仄言.

《第十一章》

请勿上升真人!请勿上升真人!请勿上升真人!都是假的!假的!假的!纯属虚构!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

两人确定关系后,都各自忙着各自的工作,孙宛鑫回到北京忙着专辑的事儿,费玉清在台湾有一个活动,张菲和林欢也在,张菲看见费玉清走过去“怎么样?”

费玉清明知故问“什么怎么样?”

“前天和鑫鑫怎么样了?”

费玉清喝了口水,只是笑笑没说话,张菲推了推费玉清“说啊”

“我们交往了”

张菲兴奋地讲“真的吗?!”

费玉清看着张菲的表情“你这么高兴干嘛?”

张菲兴奋的说“我能不高兴吗,这么多年你终于开窍了!”

费玉清笑眯眯的讲“可能是缘分到了”

“对对对,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,什么时候一起吃个饭?”

“不是刚一起吃过饭吗?”

“那怎么一样,之前吃饭都是以朋友的身份,再吃饭就是以我们张家未来媳妇的身份了,刚好也让爸爸妈妈见见”

费玉清担心的问“爸爸妈妈能接受鑫鑫吗?”

张菲拍了拍费玉清的肩膀“你放心吧,爸爸妈妈非常喜欢鑫鑫”

“啊?”

张菲拍了拍自己“多亏了我啊,我已经跟爸妈透过风声了,爸爸妈妈现在每天都在家恶补鑫鑫的所有歌还有影视剧,了解过后都对鑫鑫赞不绝口”

“是吗,那真的要谢谢你了”

“唉~,不用谢,看到你能交女朋友,我们都很高兴,爸爸妈妈有时候还说不知道有生之年还能不能看见你成家,没想到这么快就实现了”

费玉清叹了口气“这么多年让你们操心了”

张菲摆摆手“你刚才不还是说是缘分来了嘛,之前是因为缘分没来,也不能怪你”

费玉清点点头,张菲想起什么“鑫鑫回北京了吧”

“嗯,昨天回去的”

“那你们现在属于异地恋?”

“嗯,不过我们每天晚上都有视频”

“那今晚有工作,是不是不能视频了?”

“我跟鑫鑫讲过了,晚点再打给她”

张菲点点头


林欢看见坐在不远处的张菲和费玉清,走过去“菲哥,彦亭哥”

张菲和费玉清没想到林欢也在,两人礼貌性的点了点头

林欢像是并没有看出两人的敷衍“活动结束后一起吃个饭吧”

费玉清没有说话,只是摩挲着手中的水杯,张菲刚要说什么,工作人员过来提醒他活动要开始了,让他去后台准备,张菲匆匆的说“不了,彦亭晚上回去还要和鑫鑫视频,他们俩交往了”说完就走了

林欢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,问费玉清“彦亭哥,菲哥说的是真的吗?”

费玉清点点头“是真的”

林欢逐渐握紧拳头,脸上又挂起笑容“那我们更应该吃个饭了”

林欢看出费玉清想拒绝,又赶忙说“我追你这么多年,吃顿饭还是可以的吧,我也就算是死心了”

费玉清看着林欢的样子,想了想还是同意了“行”

林欢生怕费玉清反悔“好,活动结束我再来找你”不等费玉清说什么就走了

林欢回到自己的座位上,叫来了自己的助理,在耳边说了点什么,助理点点头走了


活动结束,张菲被主办方拉着去吃饭了,费玉清只好自己一个人去跟林欢吃饭,吃饭的时候林欢喝了好多酒,但头脑还是清醒的,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就装醉靠在费玉清身上

费玉清原本不想扶她,但今天就他们两个人吃的饭,助理什么的都不在,只能认命的扶着林欢,尽量和自己保持距离,把她扶上车送回家

蹲在远处的狗仔是林欢之前就联系好的,一顿“咔咔”拍照,甚至跟着费玉清的车一直来到林欢的住处

费玉清把林欢送回家就想走,谁知道林欢扑上来,费玉清一个没注意,林欢就亲在了费玉清的脖子上,口红印也留在费玉清白色衬衣的领子上,费玉清用力的把林欢从自己的身上扯下来“林欢!请你自重!”说完就走了

林欢颓废的坐在沙发上,掩面痛哭


费玉清刚下楼狗仔就冲上前,什么也不问就对着费玉清拍照,费玉清只顾遮着自己的脸,却没注意自己衬衣上的唇印,匆忙上车回了家

费玉清回到家洗了澡换了身衣服,给孙宛鑫打视频“鑫鑫”

孙宛鑫憋着嘴“费叔叔,怎么这么晚?”

费玉清原本想把林欢的事给孙宛鑫讲,但又怕她误会,想了想还是算了“有点事,耽误点时间”

孙宛鑫点点头,两人又聊了点日常,就挂了电话

第二天孙宛鑫还在睡就被肖雯的敲门声吵醒了,睡眼蒙松的去开门“怎么了?是地球要爆炸了,还是世界末日了,让你这么急”

“你看完你会比我更急”说着把手中的手机递给孙宛鑫

孙宛鑫揉了揉眼睛,接过手机“怎么——”当看清手机里的内容时,孙宛鑫仿佛被五雷轰顶一般,震惊的不知道说什么

肖雯看着孙宛鑫的样子,心里也是不好受,拉着孙宛鑫回到客厅,让她坐在沙发上“鑫姐,你先别急,你先问一下费老师再说,万一是狗仔随意乱写的呐”

孙宛鑫回过神,指着手机上的照片“那他脖子上的口红印是哪来的?”

“是不是之前的照片啊”

孙宛鑫无力的讲“这套西装是我那天跟他一起去买的”

“你们晚上不是还要视频嘛,他应该没有时间做别的事儿吧”

“他昨天晚上的活动早就结束了,但他很晚才给我打电话,他说有点事儿耽误了,也没告诉我什么事儿”

肖雯实在是没有什么理由了,只是把孙宛鑫抱在怀里,孙宛鑫只是眼神空洞着盯着前面,她不是不想问费玉清,她怕这几天都是一个梦,她害怕把自己的梦破坏掉,她不敢


费玉清还在睡觉,张菲就打过来电话了“喂,哥哥”

“彦亭,你昨晚和林欢去吃饭了吗?”

费玉清还在纳闷张菲怎么知道的,后来又想到昨天晚上的狗仔,心里了然“对啊”

张菲焦急的问“那你昨晚上都干了什么?”

听到张菲的话费玉清不解的说“没干什么啊,就是和林欢吃了顿饭 然后把她送回家了,怎么了?”

“那你脖子上的口红印是怎么回事?”

“什么口红印?”

“衬衫领子上的口红印!”

费玉清像是想到什么,赶忙跑到浴室翻看昨晚脱下来的衬衫,看清上面有一个清晰的口红印,费玉清难得的骂了一句

张菲听见费玉清那边的动静就知道费玉清想起来了,赶忙问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

费玉清就把昨天晚上发生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张菲,张菲听完忍不住在心里咒骂林欢“你是不是傻!这明显都是林欢安排好的,现在好了,被狗仔拍到了,网上全都是”

费玉清无所谓的讲“没事,不用管他,慢慢的大家也就忘记了”

张菲无语的说“你现在是有女朋友的人了,你有没有想过鑫鑫会不会看到”

费玉清惊呼“坏了!”和张菲说了声就挂了,转头就给孙宛鑫打电话,但是打了好多遍都没接,费玉清也不管,只是一直打,终于再打了将近20遍的时候电话终于接通了“喂,鑫鑫,你听我说,……”费玉清把昨天晚上的事跟孙宛鑫都讲了,直到费玉清讲完孙宛鑫都没说话“鑫鑫?你在听吗?”

“我在”

“我中午的飞机,我们见面再跟你好好谈”

“费叔叔,不用了,我们都彼此冷静一下吧”

费玉清还想说什么孙宛鑫就把电话挂断了

孙宛鑫不是不相信费玉清,相反,她非常相信费玉清,她生气别扭的是他为什么昨天晚上不告诉她,在这段感情中一直都是孙宛鑫往前走,她非常没有安全感,她有时候甚至觉得自己是错的,所以当她看到新闻的时候她的第一反应是逃避

费玉清听着电话里的盲音,无力的坐在沙发上


张菲在家不放心,就来到费玉清家,他有钥匙,进门在客厅没有看到费玉清,就直接上楼,就看到费玉清颓废的坐在床上“彦亭?”

费玉清没动,只是喊了声“哥,你来了”

张菲点点头“怎么样了?和鑫鑫解释了吗?”

费玉清点点头“但她说要彼此冷静一下”

张菲显然已经猜出了结果“你昨天晚上就应该和鑫鑫讲的”

费玉清也知道孙宛鑫不是不相信自己说的话,她是在生气,自己没有第一时间告诉她

张菲还是第一次见这样的费玉清,之前那段感情他也没有这样子,张菲不忍心,走出门给孙宛鑫打了个电话,很快电话就接通了,张菲刚要说什么孙宛鑫就打断了“张叔叔,如果你是因为他打的这个电话我觉得没有必要了,我已经跟他说清楚了,如果是因为别的事那我很高兴能接到你的电话”

张菲张了张嘴没说话,孙宛鑫没听到那边的声音便说道“那张叔叔,如果你没有别的事我就先去忙了,拜拜”

“拜拜”

张菲挂了电话走进房间,看着费玉清摇了摇头,坐在他身边“没事的,慢慢来,鑫鑫现在还在气头上,那个女孩子遇到这种事都会生气,你别想太多了”

费玉清没说话,只是盯着手里的手机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