仄言.

《第十二章》

请勿上升真人!请勿上升真人!请勿上升真人!都是假的!假的!假的!纯属虚构!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

费玉清这段时间没有工作,只是一个人在家,大门不出,二门不迈,张菲偶尔会过来看看他。

孙宛鑫最近都很忙,忙的没有时间,也不敢让自己闲下来,忙的没有按时吃饭,不舒服的时候就吃块巧克力,忙的没有时间睡觉,没日没夜的赶通告。

最近接了一部古装武侠片,开拍的第一天就是吊威亚的戏,肖雯在一边担心的问“姐,你还好吧”

孙宛鑫靠在座椅上,揉了揉太阳穴“还可以”

“要不和导演商量一下过段时间再拍今天的戏份吧”

孙宛鑫摇摇头“都是提前定好的,怎么能改”

肖雯愤愤的说“什么提前定好的,原本定的是先拍室内的,今天才告诉我们拍吊威亚”

孙宛鑫笑了笑“没关系,早晚要拍”

肖雯还想说什么敲门声响了“鑫姐,要开始了”

“唉,来了”

孙宛鑫揉了揉肖雯的头发“行了,走吧”


这次是在一片树林里拍打斗的戏,孙宛鑫拍完后落地的时候有一根钢丝断了,整个人横了过来,好巧不巧腰撞在树上了,顿时孙宛鑫疼的一身汗。

导演从监视器后面跑过来大喊“鑫鑫!”

其他人也都跑过来“鑫鑫!”

肖雯整个人都是懵的,双脚就像是灌了铅一样,愣愣的站在那里,张着嘴巴,一直盯着孙宛鑫

导演跑过去“鑫鑫,怎么样?”

孙宛鑫疼的说不出话,其他人也不敢动她,肖雯反应过来跑过去“让开!打120!”

其他人也反应过来打了120

肖雯看着面色惨白的孙宛鑫,眼泪止不住的流出来“鑫姐,姐,你怎么样?没关系,我们打了120了,你先忍一会儿”

孙宛鑫看着泪流满面的肖雯,强忍着疼痛,扯了扯嘴角“我没事,别哭了”

肖雯只是用力的点点头,但眼泪还是没有止住

孙宛鑫艰难的抬起手帮肖雯擦眼泪“我真的没事,别哭了”


没过多久救护车就来了,肖雯陪着孙宛鑫到了医院,经过一系列的检查最后确定,孙宛鑫是腰椎错位,要手术,肖雯吓得不轻,颤颤巍巍的在手术同意书上签字。

然后打电话通知孙爸孙妈,王姐。孙爸孙妈,王姐听说赶忙往这边赶。


张菲在家刷着手机,看到孙宛鑫受伤的新闻,赶忙往费玉清家赶,看见坐在沙发上颓废的费玉清,走过去“彦亭!鑫鑫受伤了!”

费玉清站起来“怎么回事?”

张菲掏出手机递给费玉清,看清后费玉清赶忙找手机,翻了半天都没找到“我手机呐!”

张菲看着晃了神的费玉清,叹了口气“用我的吧”

费玉清拿着手机给孙宛鑫打电话“鑫鑫?”

肖雯边哭边说“费老师,我是雯雯”

“雯雯,鑫鑫呢?”

“鑫姐还在手术室”

“在哪个医院?”

“****”

“好”

费玉清挂了电话,又给曹磊打了个电话“小曹,给我订最早飞浙江的票”

曹磊也看到新闻了,刚要给费玉清打电话,就接到了他的电话“好”

张菲在一边说“你不要着急,我就不去了,明天我还有个活动,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”

费玉清点点头,上了楼简单收拾了几件衣服


孙爸孙妈到医院的时候孙宛鑫已经从手术室出来了,其实孙宛鑫伤的并不是很重,做手术也是能算是一个小手术,孙爸孙妈冲进病房,看着躺在床上的孙宛鑫,孙妈眼泪就掉了下来,孙爸也红了眼眶“闺女,怎么搞得?”

孙宛鑫安慰着孙爸孙妈“爸妈,我没事”

孙妈上前“还说没事!都做手术了,怎么能没事?”

“妈,只是一个小手术,没关系的,休息几天就好了”

孙爸孙妈虽然生气,但还是心疼孙宛鑫,孙妈在病房问孙宛鑫身体状况,孙爸去问医生孙宛鑫伤的怎么样,手术做的怎么样,有什么注意事项


费玉清到了医院一路小跑去病房,敲门,孙爸孙妈去酒店给孙宛鑫做饭去了,王姐去处理剧组的事了,只有肖雯还在病房里陪着孙宛鑫,听见敲门声肖雯去开门“费老师”

孙宛鑫听见肖雯喊费老师一愣,往门口看去,看见费玉清走进来,眼眶红了,从受伤到做手术孙宛鑫都没有哭,直到看见费玉清孙宛鑫眼眶竟然红了

费玉清看见孙宛鑫眼眶红了,赶忙走上前“鑫鑫?”

孙宛鑫强忍着泪水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听见消息我就来了”

孙宛鑫看着曹磊手中的行李箱,眼泪再也忍不住,流了出来,费玉清给孙宛鑫擦着眼泪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”

孙宛鑫摇摇头“不晚”

肖雯和曹磊看着两人,走了出去

费玉清看着孙宛鑫“还生我的气吗?”

孙宛鑫哼了一声“那肯定的呀”

费玉清笑了笑,他知道孙宛鑫不生气了“那怎么样你才能不生气?”

孙宛鑫想了一下“嗯~,最近你得陪我”

费玉清指了指行李箱“就是来陪你的”

“下次在发生这样的事,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,我是很小气的哦”

费玉清揉了揉孙宛鑫的头顶“不会有下次了”


孙爸孙妈推门进来,看见病床旁边坐了一个人,孙爸开口“闺女,来朋友了?”

费玉清转过头看见孙爸孙妈,孙宛鑫轻声说“这是我爸妈”

费玉清心里一颤,赶忙站起来“孙先生,孙太太,你们好”

孙爸孙妈看见自己的喜欢的歌手也愣住了,一时忘记开口

孙宛鑫提醒自己爸妈“爸妈?”

两人反应过来“唉,费老师好”孙爸上前和费玉清握手“谢谢您能来看鑫鑫,麻烦了”

费玉清回握孙爸的手,偏头看了看孙宛鑫“没事,不麻烦”

孙宛鑫在一旁憋笑,对着费玉清使了个眼色,费玉清马上反应过来“时间不早了,我就先回去了,改天再来”

孙爸孙妈赶忙热情的说“好好好,费老师慢走”

费玉清连连点头“唉,好”出了门口,费玉清出了一身汗,深呼一口气平复一下心情

孙宛鑫看着费玉清拘谨的样子,忍着笑,忍不住在心里嘀咕“是时候该和爸妈说明自己和费玉清的关系了”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