仄言.

《世俗》(六)


我的魔爪已经伸向郭老师了,对不起郭老师!对不起师娘!


全都是私设!全都是假的!不要上升!


如有相似,算我抄您的!请大家轻点喷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由于路途劳顿,顾念回到玫瑰园就回屋睡了,郭德纲简单做了几个菜,上楼喊顾念“丫头?

“嗯?”

“起来吃饭了”

顾念换了个舒服的姿势“我不想吃饭,我想睡觉~”

郭德纲揉了揉她的头发“乖,饭还是要吃的,我做了你最喜欢的鱼,快起床了,吃完饭再睡”

顾念伸了个懒腰“好吧~”

“我先下去了,你洗把脸再下来”

“好~”

顾念下楼,没有发现郭德纲“郭老师?”

“唉”

顾念转过身,看见郭德纲走过来“你去哪了?”

“我去书房拿了个东西”

“什么东西?”

郭德纲走过去站在顾念对面,张开手,手上是一个丝绒面的小盒子,郭德纲打开盒子,里面是一个戒指“我之前就买好了,谁知道你竟然跑了,我还以为我这枚戒指送不出去了呐”

顾念一边流泪,一边笑

郭德纲认真的看着顾念“小念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顾念点了点头“我愿意”

郭德纲拉过顾念的手,给她戴上戒指“明天我们去领证吧”

“好”


领证回来的路上郭德纲就给于谦发消息“谦儿哥,晚上上家来吃饭”

又给栾云平发消息“晚上叫上几个队长上家来,商量一下封箱节目单儿”

又给郭麒麟发消息“儿子,晚上上家里来,商量一下封箱”

晚上顾念下楼的时候就看见一屋子的人,转身就想往楼上跑,这时郭德纲看见她“丫头,来”

“唉,来了”顾念知道自己跑不了了,只能下楼,找了个不起眼的角落坐下

郭德纲叹了口气,站了起来,徒弟们和郭麒麟也跟着站了起来,顾念刚坐下也站了起来,郭德纲走到顾念身旁,牵着她的手对着众人说“从今天开始,丫头便是郭家人了”

郭麒麟马上反应过来“小妈好”,其他人听见郭麒麟喊,也马上跟着喊“师娘好”

顾念摆摆手“不不不,这——”看向郭德纲

郭德纲看着顾念求助的眼神“孩子们喊你就答应”

顾念只好怯生生的答应着“唉——唉”

于谦笑着说“角儿,你这行动挺快啊,刚回来就领证了,啥时候公开啊,我跟你说啊,这几天你们俩的绯闻可是满天飞啊”

郭德纲看向顾念“要不咱公开吧”

顾念担心的问“会不会对你有什么影响?”

于谦调侃道“不公开才是对他最大的影响”


晚上两人发了微博

郭德纲:我是郭德纲,这是我太太@顾念

配图是两人的结婚证,还有一张顾念靠在郭德纲肩膀上睡着的照片

顾念转发了郭德纲的微博并配文:我是顾念,这是我先生@郭德纲

顾念微博的评论全都是清一色的“师娘好”,然而郭德纲微博的评论全都在问“师娘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”

郭德纲看着底下的评论,竟然有些吃味,孩子气的在底下评论“她最喜欢我!”

顾念看着郭德纲的评论,笑的前仰后合,跑到书房敲门

郭德纲听见敲门声,心虚的把手机藏了起来,“进来吧”

顾念推门进去后,跑到郭德纲跟前,俯下身在郭德纲脸上亲了一口“郭老师怎么知道,我最喜欢你呐”

郭德纲搂着顾念,让她坐在自己腿上“你不喜欢我你喜欢谁?嗯?”

顾念装作认真思考的样子“嗯~”

“嗯?”

“喜欢郭——德——纲”



好像,应该,可能,没了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