仄言.

《挚》第十一章

张鹤伦和顾云瑾还在台上,顾云瑾的手机就在后台响了,关九海看见来电显示是江浩,偏头看了一眼高九成后说“唉,瑾姐的手机响了,江浩打来的”

高九成抽烟的手一顿,抬头看见关九海手里的手机,心里五味杂陈

张霄白凑过来“瑾姐在台上,没办法接电话”

李九重说“要不我们接了吧”

关九海看了看上场口“不好吧”

李九江凑过来说“万一有什么急事儿呐,接吧”

高九成也想知道江浩为什么打电话,只是面上装作不在意,但指间的那一截子烟灰暴露了他的小心思

关九海狠了狠心“好”按下了接听键,还按了免提,高九成所有的注意力全都在那部手机上

电话响起了一个充满磁性的声音“喂,小瑾,怎么这么久才接电话?”

张九南推了推关九海,关九海反应过来“你好,瑾姐还在台上”

电话那头明显一愣“啊,小瑾还在台上啊”

“对,你有什么事儿吗?”

“没什么事儿,就是上次和小瑾吃的那家店味道不错,我看小瑾挺喜欢的,就打包了几个菜,给你们送过来”

张九南看了看高九成立马说道“瑾姐可能还有段时间,要不我们出去拿?还是等瑾姐演出结束呢?”

江浩看了看手表,又看了看后座上的菜“我等会儿还有点事儿,那就麻烦你们出来拿一下了”

“不麻烦不麻烦,我们这就来”张九南挂了电话对着关九海使了个眼色,两人走到沙发旁看着高九成“成哥,你跟我们去吧”

高九成摆摆手“我就不去了”

两人相互看了一眼,拉着高九成就走“哎呀,万一我们俩拿不了呐,你就跟我们去吧”

高九成被两人拉着“哎!哎!哎!”


三人出来就看到门口的粉丝,没看到江浩在哪

江浩坐在车里,看见从门口出来的三个人,就下了车冲他们挥了挥手,关九海看见了“唉,在那呢”

高九成和张九南顺着关九海手指的方向,就看到路口那里停了一辆黑色的奔驰,旁边站了一个西装革履的男的,目测身高180+,高九成率先往江浩那边走,关九海在后面跟张九南说“看上去像是个社会精英啊,应该挺有钱”

张九南翻了个白眼“瑾姐缺钱吗?”

关九海想了想顾云瑾的几辆车,在心里嘀咕“应该是不缺钱”

江浩和他们一一握了手,做了自我介绍,三人也一一回应,江浩打开后座的车门,把东西一一拿出来,果然,两个人确实拿不过来,三个人手里都是满满登登的

三人回到后台,高九成的脸上一点笑模样都没有,甚至全程只是在自我介绍的时候说了一句“你好,高九成”,就连告别的时候都只是点了点头没有说话,只是因为心里有块大石头堵在那里,让他非常的不爽

其他人看见高九成不爽的样子,也都没有说话


张鹤伦和顾云瑾下了台,后台安静的不像话,又看见桌子上满满登登的外卖,张鹤伦开口了“你们点外卖了?”

关九海小声说“是江浩送来的”

顾云瑾刚要往更衣室走,听见关九海的话愣了一下“江浩送来的?”

其他几个人都点点头,张九南说“刚才您手机响了,您在台上我们就接了”

顾云瑾看着桌子上的菜,忍不住扶额“没事,送都送来了,吃吧”说完拿起手机往更衣室走“喂,江浩”

“小瑾,演出结束了?”

“嗯,菜和花,钱多少,我转给你”

“小瑾,谈钱多伤感情啊,我对你的心意你应该知道的”

顾云瑾有些惊讶,毕竟两人只是吃了一顿饭,真的没想到江浩会喜欢自己“江浩,我有喜欢的人了”

“你说你有喜欢的人了,那你们应该还没有交往吧”

顾云瑾一愣“额…是”

“那我就还有机会啊,我和他公平竞争”

顾云瑾忍不住在心里嘀咕“这人怕不是有那个大病吧”,但还是耐心的和他解释“虽然我和他还没有交往,但我不会喜欢你的”

“我喜不喜欢你是我的事儿,追不追你也是我的事儿,好了不说了,我要开会了,先挂了”

顾云瑾无语的看着手机,“算了,我反正和他讲清楚了,随他去吧”但顾云瑾越想越烦躁“就TM的有那个大病!”


顾云瑾出来看见他们还是坐在那里没动“吃啊,送都送来了,不吃多浪费啊”说完走过去开始拆外卖盒子,其他人也都上前

高九成一直都没说话,顾云瑾把米饭和筷子递给高九成“成哥,给”

高九成看着顾云瑾手里的米饭,还是接了过去“谢谢”因为长时间没有说话,又抽了很多烟,嗓音有些许的沙哑,顾云瑾听出来了,没有说话


吃完饭顾云瑾对着其他人说“我出去一趟啊”说完就拿着车钥匙走了,高九成看着顾云瑾的背影还是没说话,一个劲儿的抽烟,其他人也都不敢上前劝他

顾云瑾回来就看到高九成还在抽,心里的火顿时烧了起来,上前夺过高九成手里的烟,按灭在烟灰缸里“别抽了,嗓子都哑了还抽”说完把手里的袋子扔给他

高九成看着袋子里面有润喉片还有胖大海,心里虽然高兴但还是很别扭,把袋子放桌子上“我不要”,又去摸桌子上的烟

顾云瑾的火气更大了,抢过他手里的烟“你抽这么多烟有什么好处,你听听你嗓子都哑成什么样了?”

“你不是也抽烟”

“我抽的没有你多啊”

“你抽的也不少”

“我…你…”顾云瑾被噎的说不出话,深吸一口气“我不跟你争竞这个”手指了指桌子上的袋子“记得吃”说完坐在沙发上运气

高九成的别扭劲儿上来了“我不吃!”

顾云瑾刚刚压下去的火立马直充头顶“吃不吃?”

“不吃!”

“真不吃?”

“不吃!”

顾云瑾点点头“好!”拿起袋子狠狠地朝着垃圾桶砸去“我TM就是吃饱了撑得!”说完就往门口走

后台其他人都被吓到了,他们从来没有见过顾云瑾发火,张鹤伦反应过来跟着顾云瑾“姐”

“别跟着我!”说完站在那深吸一口气,平复了心情“我没事,就是出去抽根烟”走了出去

张鹤伦叹了口气,走到垃圾桶把药从袋子里捡出来,张九南看清袋子上药店的名字“这中药店离我们挺远的啊,姐跑那么远去买的啊”

高九成看着垃圾桶的袋子,恼恨自己刚才没有注意看,一把抢过张鹤伦手里的药,把自己和顾云瑾杯子里的茶叶倒掉,放上胖大海泡上。又把润喉片拆开,放嘴里,盯着面前的两个杯子出神

评论(1)

热度(4)